close

undefined  

利用石膏來玩玩擴香石~真的很快速又簡單~~而且孩子也超愛的~

石膏有氣孔,做好後把精油滴上去就可以了~也可以放車上不怕太陽曬到溶化~

材料很簡單哦~
石膏與水的比例0.75:1。我玩300g,所以是加225水就好了~~
石膏我在金玉堂有買過文具店就有,不過我這次是跟團買的~1KG45元~

顏色用簡單的水彩顏色即可~要調的色就先量好水/石膏重量,分杯調色哦~

DIY2.jpg  

看看她入模的樣子,是不是很ez阿~~搶著要入~

diy1.jpg  

ps.其實中間我有,試了另外二種植物粉顏料植物粉結果是不太好的~但是礦物粉是可以的~~
1.青黛粉,很難溶,會不均,而且乾的比較慢說~
2.洛神花粉會失敗,不知道為何溶好後放了一天一夜還是很濕~~軟趴趴,顏色也不是紅的,最後被我倒掉了

補上青黛粉的~~很不均呢~還是黃色水彩優~

DIY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擴香石 石膏 水彩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