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等這些保養原液到手,足足等了我5個多月~費用早付了,原液一直出不了貨~
原因是日本原裝進口~賣家一度卡海關、又爆單、一人工作室單子出的速度遠離買家的需求
以致於後面有人要求退款,不等貨之類的,我看著她的fb,明白她的辛苦,也無奈,也心急。
我想說等那久了,放棄可惜,還要退款~又要重買太麻煩了~
只好索性就耐著性子等吧,沒想到一等就是這麼久啦~幸好還趕得上冬天用它~

到手後賣家用玻璃瓶裝瓶,還算不錯,有附滴頭,我立馬~~~20號就試作了~
下了重本,用的是知名fb社團娘娘牌玫瑰花水~
成份:
食用玫瑰花水25g
美國CAC蘆薈膠20g
100%輔酶Q10原液1.1g 
100%熊果素原液1.1g (美白美眉都要知道的,白天不要用~要用要防曬哦~)
100%左旋VC原液1.1g
桑白皮萃取液1g
加上喜歡的精油~~例如重本玫瑰精油~幾D(10ml/1500元)~會超香~
或是薰衣草安眠~~就是要晚安好睡~

先把容器、用具都先消毒後~~
直接在要裝的容器,先裝原液量好~再依序倒入花水、蘆薈膠~
精油幾D~再用上小熊攪伴器開動(一支約100),打一打、 拌均, 不用3分鐘就立馬搞定了~


立馬塗上臉~微微一層,冬天雖然覺得涼感~但不致於冷~
在保養做完最後一道~上它一層,安心睡覺~早上起來覺得皮膚真的光亮光亮又滑滑~~舒服~
也可以直接睡覺前上一層~~像我老公就偷懶~

我那個冬天皮膚很鳥的老公,又懶的老公~每次都要人家服務~擦保養品
前些日子不那麼冷,臉上就偷懶了~~結果乾乾浮粉皮~
看我在用它,就又叫我幫他塗....幸好是自己DIY,用完自己能馬上做~
(市售小小瓶晚安凍膜可能500跑不掉大概會覺得捨不得~浪費~)
所以就很捨得擦在他那比我還腫大的臉上XDXD~
擦了一次,他昨晚又叫我繼續擦~難不成上癮了嗎~以前用市售要幫他擦還嫌呢....
他說,很不錯,不會乾乾緊緊的不舒服~連化妝水、乳液都省了。果然是個懶鬼~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phne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